第一章 穿越

琉伊睜開了眼睛 , 刺眼的燈光讓眼睛感到不適 , 坐了起來 , 看著調在身旁的點滴 , 這裡是醫院吧?

"小蓮!"一位長相可愛的女孩衝了進來 , 琉伊看了她一眼 , 拔掉了點滴 , 像蛇一樣滑下床溜到她面前

"妳......是誰?" "小...小蓮?你不認得姊姊了?"她裝作驚訝的表情讓琉伊覺得討厭 , 看來這具身體的原主人應該是被眼前的女生害死的吧?呵呵......虛偽的的女孩 , 他最討厭了 "誰認得妳了?我不認得你 , 就這麼簡單 "琉伊百般無聊地看了她一眼 , 爬回床上打算就這樣無視她直到他離開

女孩見琉伊無視她且沒有再繼續理自己的意思 , 用手遮住臉裝作哭的樣子跑出琉伊的病房 , 但一出去臉上的表情一瞬間換成了狠戾 , 不再有剛才的溫柔

"千鳥蓮!"一群穿著黃色運動服的少年衝進琉伊的病房"你們跑錯病房了 , 這裡沒有你們口中的千鳥蓮"琉伊看著手中的雜誌 , 連頭都沒抬 , 馬上下了逐客令

"妳別想逃避!"仁王衝上前把琉伊從病床上拉了下來"妳差點害死你姐姐 ,你還想逃避?!緋櫻包容妳的不是,你是這樣回報她?!"

"姊姊?你說那個女的?"琉伊指向真田身後的的千鳥緋櫻"抱歉,我不認得她,你們也是,請你們離開"

"你---!""如果用說的你們不聽的話,也請別怪我使用武力了"

琉伊單手一揮,門突然打開,少年們以及那個女孩被一陣不明的力量給推了出去,隨後門被狠狠關上,任他們不管怎麼推、怎麼拉就是無法將門打開

"呼--,終於安靜了"琉伊重新爬回床上,鑽進被窩裡,睡著了

安藤琉伊,是一個閑靜少言的女孩,但功課好的不得了,甚至好到連哈佛的教授們遠渡重洋不計一切代價前來日本進行挖角,甚至為她砸下龐大的金額,可是,她的父母卻從不把目光放在他身上,反倒是她的姐姐--安藤慧璃獲得了父母的寵愛,明明同樣優秀,甚至比自己的姐姐還要好上一大截,卻是這樣的差別待遇,所以琉伊從不懂"愛"是什麼,因為她從來沒感受過

 

作者的話:

新的系列!!希望有更多的人來看我的文 ,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多多支持我的文章 , 謝謝!!

記得隨手留個言 , 給個評論 , 紫蝶我會一一回覆的 !

 

第二章 父母?家人?

她的主治醫生告訴自己今天就可以出院了,所以琉伊趁著等待的時間到各處去溜搭,打發時間

"千鳥桑!"柳生喊道,他正好看見琉伊走了過去,連忙叫住她

"你是昨天的......?你又想幹嘛?而且我昨天說過了吧,我的名子叫安藤琉伊!不是什麼千鳥,你應該改個口吧?"琉伊抱怨道

"抱歉,我叫住妳是想問妳......妳、失憶了?" "失憶不失憶隨便它,我只是不想和這裡的人扯上任何關係!"

琉伊從小就不信任過她身邊的人,她總是保持著三分信任,七分警戒,她只信任自己,唯有自己才能相信,她為自己而活,而不為別人

"琉......伊,不介意我這樣叫妳吧?" "不會。沒事的話我先走了,再見,柳生"語畢,琉伊頭也不回地離開了

 

琉一辦完出院後,就坐在外面的長椅上等待著她的"父母"來接她,等了又等,等了又等,等了......又等,她一直都沒看見他們

就在他要放棄等待時,一個聲音叫住她:"蓮!"琉伊聞聲轉過頭來,只見一對郎才女貌的夫妻站在那,而他們......正看著自己

"我......唔!"正想開口出聲,卻被一個懷抱給打斷了"

小蓮,別怕......媽媽在這"

"你們......?!"

"妳的親生父母,千鳥老爺和千鳥夫人把妳給賣了......我和我的妻子心疼妳,也很喜歡妳,所以想收養妳"女子身旁的男子開口道,臉上滿是慈祥"我叫安藤雄一,這是內人,安藤惠子""妳好,以後我就是妳的媽媽囉!"

"你們可以叫我琉伊,安藤琉伊,以後就麻煩兩位,父親、母親"自己應該可以......信任他們吧......

 

作者的話:

更新啦!一直都找不到什麼時間可以來更新,畢竟本人還是學生阿......

 

第三章:少年們...

琉伊已經漸漸習慣她的新家庭了,兩人也對琉伊十分寵愛,什麼事都順著她,讓琉伊不禁越來越依賴他們。他們給琉伊準備的房間是很單調的白色空間,沒有太多的裝飾,非常適合琉伊,本人也很喜歡這種格調

這天下午,趁著天氣好,琉伊拿著存款到花店買了幾盆花,再到茶店買了幾盒花茶包和茶具,加一加也不過是存款的五十分之一

"真沒想到這裡賣衣服的店家這麼多啊......"琉伊感嘆道,可是,自己繞了商店家一大圈,入眼的去只有幾件而已

琉伊沒有目的的隨便走走逛逛,不知不覺中晃到一座網球場,一群穿著灰白相間運動服的少年們在那打著網球,她頗有興趣的看著他們,慢慢走近他們,途中卻被一群女生給攬了下來

"喂!妳......呃!"那女生原本要警告琉伊,卻在看到她的樣貌後,倒吸了一口氣。天、天哪!這、這是天使嗎?!淡黃的髮絲,一雙動人的紫色大眼睛,小巧小嘴在臉上是多麼惹人憐愛

"我只是路過而已"琉伊淡淡地說,在別人的耳裡就有如清風一般拂過,很舒服

"喔、喔!那、那個......剛剛非常抱歉,我不是有意的......"

"沒關係......我先走了"琉伊微微傾身,轉身離開

"啊......!"女孩原本想叫住她問名子,卻見對方越走越遠,便打消了這個念頭,希望能在遇到她。這是那些女生心中的祈願

 

"我回來了!"琉伊回到家後把今天買的東西收拾好,坐在書桌前開始進行今天未完成的研究工作

前世的琉伊,她可以算是一個發明家,研究一些小東西,就連書桌前萃取精油、精華的機器也是自己親手改造的。以前,因為待在樓下總是會聽見自己的父母在數落自己的不是,倒不如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做自己的研究

"小伊,我......咳咳!這是咳......這是什麼?!"惠子一開房間的門就聞到一陣嗆鼻的化學味,往房間內看了看,只見自家女兒戴著護目鏡和口罩,而桌上擺放著自己沒見過的東西

"媽媽?!趕、趕快出去!"琉伊見母親突然走進房間內,趕緊起身把惠子從房間裡推出去"那是一些化學藥物,雖然對人體無害,但在這種空間下待久了還是會對人體有些不適"琉伊脫下護目鏡和口罩,露出臉來

"小伊懂化學?"

"啊,我對化學很有興趣,不過多半是為了躲避家人才去讀的,不知不覺中就讀出興趣來了"琉伊脫掉實驗長袍,和惠子進房間。她走到木櫃前拿出茶包,開始沖泡花茶

"小伊喜歡花啊?"惠子往陽台看去,一盆盆開得茂盛的花被安置在那,花開得如此美麗,從這就可以看出主人是個細心的人

"嗯,我會做乾燥花、精油之類的東西,陽台那的是今天早上剛曬的,桌上的機器可以用來做精油或香水,而小抽屜裡放的是一些小袋子、緞帶及其他的小東西"琉伊把泡好的花茶端給惠子,並一一做介紹

"我也喜歡做一些實驗,所以我偶爾會培養一些細菌,但有點危險就是了,所以要定時做全面性的消毒"琉伊說,她指了指房角的小鐵櫃,"而且,以前還對這些不熟悉的時候,常把自己弄受傷,不過現在就算被灼傷,我也有辦法處理對付"

"好厲害,我都不知道哪......小伊都不跟我和爸爸說......"

"呵呵......對不起嘛"琉伊撒嬌的說,蹭到惠子的身邊,鑽到她的懷裡

"我的房間以後別太常進出,否則......後果自負喔......"惠子聽到琉伊的聲音越來越小聲,原來她已經睡倒在自己的懷裡了

"呵呵......"惠子輕輕一笑,她的女兒永遠都是那麼的可愛。惠子將琉伊抱了起來,小心翼翼的將她放在床上,再竟悄悄地走出房間

"晚安,我的寶貝......"

今夜,依舊寧靜而安詳......

 

作者的話:

二更!

我說啊......到底有沒有人來看阿......

拜託留個言吧!!

 

第四章:冰帝

"女兒,今天要去新學校,那裏是冰帝,妳可要小心一點啊!"

"我知道了爸爸,你已經說過很多遍了......"琉伊對於自家父親這種過度保護的態度感到非常無奈,不過,她也知道為什麼父親會這麼擔心自己,畢竟那裏是那些有錢人待的學校,學生們之間的勾心鬥角、欺壓什麼的,肯定不是什麼一天兩天的事

"那我出門了,放學見!"

琉伊穿上直排輪鞋滑著輕盈的腳步溜向學校,一路上都很寧靜,沒有什麼太多的吵雜。到了冰帝,琉伊抬頭看了看學校,不愧是貴族學校阿,連建築都如此豪華,重點是,很大......琉伊換上普通的鞋子,照著剛才拿的簡介走向校長室

扣─扣─

"那個......校長......?"

"阿,是安藤啊!"校長聞聲便抬起頭來,一見一個可愛乖巧的女孩子站在門口,原本嚴肅的臉不禁放柔了點,就連站在他身旁的老師也一樣

"是,您好,我是來這裡報到的"

"是的,我知道,這是妳新的班級導師,澤田老師"校長指了指他身邊的男老師說

"您好,經後還請您多多指教"

"呵呵......妳也是"真有禮貌,澤田欣慰地笑著,這年頭有禮貌的孩子已經不多了吶,更何況這裡又是有錢人待的地方,高傲、沒大沒小的學生絕對少不了

"那麼,就請澤田老師帶妳去新的教室吧"

"好的,打擾您了"琉伊禮貌性的鞠了躬,就跟著澤田離開了

等到兩人離開後,校長往背後的椅背靠了靠,他不懂,為什麼這麼乖巧、如此優秀的學生,立海大的那隻老狐狸竟然不要、甚至唾棄,嘛,算了!就算是撿到寶了!

 

當琉伊一走進班級時,就突然聽見一陣陣倒吸一口氣的聲音。班上裡的人一看到新學生所有人都矇逼了,她們從沒看過這麼美麗的女孩,她就像是一位誤入凡間的仙女一般,就連很排斥新的女轉學生的女同學們也不禁讚嘆她、膜拜她的美

"我叫安藤琉伊,期待能和大家愉快的過完這三年"

"那麼,安藤妳......妳去做忍足同學的旁邊"

"好的"琉伊走到忍足身邊的位置上坐下

"妳好,安藤桑"

"你好,忍足同學"琉伊冷淡的語氣讓忍足愣了一下,但隨即反應過來,呵呵......她果然和其他的女生部一樣呢...而琉伊非常不在意坐在她旁邊的男生正是女生們口中所說的「王子」,反正她都不知道見過多少禍水了,多一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

 

"那個......安藤同學,這個是社團的報名表......"

"阿,你放桌上就上行了"琉伊指了指桌子,她甚至連頭都沒抬,只是低頭一直把玩著手中的東西

琉伊從一下課就開始在自己的座位上東弄西搞的,即使有人來搭話,也只是應個幾聲而已,不過這並不讓班上的同學們對她的態度變糟,反而越來越對她崇拜,因為她能讓一件件零件,變成現在的半成品,這難道不會讓人產生敬佩心嗎?

"呼─這樣就行了......!"琉伊放下終於完成了的成品,起身伸了個懶腰,拿起桌上的報名表看了看,最後在園藝社那欄打了個勾,交給剛剛那個男生後,便離開教室前往學校餐廳

 

"啊啦?這不是安藤桑嗎?"琉伊一到餐廳便看到她的「同桌」正看著她,嘴裡喊著自己的名子,她看了看他,皺了皺眉轉身去買自己的午餐

"不會吧!竟然有可以無視侑士的女生?全校......不,全世界大概只有她敢這樣做吧,對了,她是誰啊?"向日驚訝的看著琉伊,轉頭看向身旁的搭檔問道

"她是新來的轉學生,叫安藤琉伊"忍足回答道

"安藤?本大爺可不記得安藤家什麼時候多了女兒啊.......呵,本大爺對那女人很有興趣,樺地,把她給我帶過來!"

"是!"

 

 

,安藤桑!"

“……哼!琉伊撇過頭不想看到他,她真想朝他那張臉狠狠地抽下去

你到底想怎樣?"

安藤桑不想和我們吃飯嗎?”向日用可憐地的眼神看著琉伊,口氣無辜的使琉伊不禁抽了抽嘴角,為什麼她老是遇到這種人啊……

隨便啦……”琉伊走到向日旁邊的位子坐了下來,開始吃她的午餐(蘋果汁+麵包)

琉伊家很窮嗎?”……大哥,我們很熟嗎?我記得我們才講話不到3分鐘诶,而且窮是怎樣啊?!琉伊滿頭黑線的看著慈郎

不會啊,幹嘛這麼問?”

妳吃得好少唷!

小鳥胃琉伊吃完後伸了個懶腰,拿起果汁喝了起來

可是這樣的話,會營養不良诶

我不在乎,習慣就好,以前也是這麼過的"是啊,他們都吃滿漢全席、山珍海味,而自己……只能吃麵包配開水

以前我都只能吃麵包和水而已,也是到養父母這兒之後才沒有再這樣……”

?所以……琉伊是養女?

是的,我的父母……把我賣了……”想到以前的種種,琉伊低下頭,不讓他們看到自己狼狽的表情

琉伊!以後如果有什麼困難的話,一定要跟我們說喔!

什麼…..?喔、喔……”琉伊看著他們,心中不禁想著,……就是朋友嗎……?

謝謝你們!琉伊露出了真誠的笑容,這是她第一次真心地笑著

 

作者的話:

最近發現終於有人在看我的文章!超開心的!!

謝謝各位!

還有啊,抱歉昨天沒有更新文章,非常抱歉ㄚㄚㄚ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王 穿越 安藤琉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