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注意:主角明月琉璃要改成蒼蓮 雪,沒意見吧?嘿嘿…還有,雪有雙重人格,叫夜喔!注意一下!其次,莎爾已婚,丈夫是影,意想不到吧?就醬,好好享受閱讀ㄅ!

 

 

地點:會議室

『今天昭各位前來,此無別事,那就是有關於第16代魔界王的事!』第15代魔界王-路西法面色沉重的說著

『第16代?父親,您心中有人選了嗎?』我的大哥-銀問

『是的!』父親語氣十分肯定的說

『欸~~是誰呀~父親能不能說來聽聽?呵呵…』口氣一副吊兒啷當的人,正是我的笨蛋二哥(喂!-陽人

『吾最小的女兒,也就是妳們的妹妹,莎爾』父親掃了在坐的各位一眼,並說出了名單

『哪、哪尼?!父親啊!您是不是身體不適呀?莎、莎爾?不可能的呀!』陽人一聽到下一任的王竟然是自家最可愛(?)的妹妹,不禁感到驚訝

『是、是啊!王啊!莎爾只是個孩子,更何況人家是女孩子呀!就算是莎爾公主…那王怎麼辦?』隨時跟在父親旁的大臣-傑特也在勸說著父親

『對啊!王…要上哪找?』很少說話的三哥-嵐忍不住也開了口

『關於王的事先擱在一旁,你們想想,莎爾看上去就是一副領導人的樣子,而且莎爾擁有領導人該有的冷靜;有戰略、頭腦清楚的才能…更重要的是,她有身好武藝,這樣的條件還不夠嗎?』父親滔滔不絕的說

『不是夠不夠的問題啊…』一個謎樣的聲音在耳際中響起

『是誰?來者何人?』一個較老的大臣提著警覺心問著

『呵呵…討厭,那麼ㄍㄧㄥ幹嘛?人家又沒想怎樣~

『是誰?為何這樣說?』父親四處環繞,想查出是誰的聲音,並向聲音詢問原因

『呵呵…你好呀!在下是雪大人的司令,請多指教,呵呵呵…』一個帶著眼鏡,身穿綠色披風的男人從天花板跳了下來,看起來一副嚴肅的樣子(友人:才怪…)

『司…令?』父親迷惑著重複他的話

『也就是協助雪大人辦公的人,簡單來說呢~就是助理啦~唉呀!忘了呢!我叫冥哦~』自稱是冥的男人脫下帽子向各位敬一個禮

『冥是吧?你剛剛說的…是什麼意思?』父親沉著臉說

『哦呀?意思很簡單的哦!雪大人的才能的確是百年一見的,但是雪大人還是很忙的,沒空處理你們的這些雜碎的小事呦!』冥理所當然的說著

『你說雜碎的小事?!我們處理的都是國家大事呀!敢說雜碎?笑話…』一個大臣冷笑著,彷彿冥說的都是笑話

『不是嗎?呵呵…看來你們真不了解啊~呵呵…嘛~找個時間去和雪一起住吧!我想一定有所收穫,那麼…關於今天的我不會告訴雪大人的,放心吧!那我先走了!哦對了,別忘記我說的話呦!掰掰~』冥自故自的離開了會議室,剩下了不知所措的人

『父親…你真的要去?』嵐擔心的問著父親

『是啊!吾倒想看看莎爾是過怎樣的生活!喂!準備好吾王的行李,吾將前往禁忌森林!』父親下定決心似的命令著

『是、是…』大臣看似個個都不甘願的樣子

“呵!莎爾,老爸明天就出發去找妳,看看妳所謂的大事是啥?做好心理準備吧!!”

『哈、哈啾!』我打了小噴嚏

『沒事吧…感冒了嗎?』影關心的問候我

『嗯…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,嘛!算了…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待續-

 

作者廢話區:

 好耶!終於打出了第二部啊~恭喜囉!拖很久真的很抱歉,

雖然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看啦!好啦!總之呢!有要繼續打啦~

再來是劇情的部份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淦~~我完~全把冥打成了變態呀~

還有啊!陽人啥時成了妹控啊!(陽人:就在妳打上去的瞬間啊…==)

我真是越來越沒節操了!QQ(友人:本來就沒有==)

過份!!!!!

真是…好了,那希望你or妳喜歡這一系列,記得分享出去啊~

那就醬囉!掰掰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界 琉璃 王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