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啦!這就是現世啊?滿普通的呀!』海雙手抌著頭,悠哉的四處看看

『嗯!而且要在這過現世的學校的一個學期,並學習人類的知識』雪說出來這真正的目的

『幹嘛那麼大費周章咧?』奈奈生啊…別問最好…

『反正,現在是現世的早上6:00,已經辦好入學手續了,等等你們就到指定的教室吧!該帶的東西你們帶了吧?』雪依依說明項目

『啊啊!帶了,不過雪妳呢?妳要做什麼?』海問了問

『唉…風、海、影和陽一班,奈奈、慕斯和昂是隔壁班,我是影那班的代班班導…』

『耶!是跟小雪在一起!』陽興奮的跳著

『為什麼?人家比較想和小雪在同一班…』慕斯苦著臉說

『沒辦法,我得照顧陽和注意那兩個愛搗蛋雙人組,不過下課可以來找我,我會在導師室』

『嗯…要只能這樣啦…』

『好了!走吧!』

『走囉!』

 

---------分割線---------

地點:天湖高中-二年A班

時間:第一堂課

『好了,我叫蒼蓮 雪,是你們這學期的代班班導,少惹麻煩,不然我很難和你們老師交代』雪將名字寫在黑板上

『請、請問蒼蓮老師…』一個女學生舉起手來

『嗯?』

『班導他…怎麼了?』

『他呦!出了點兒意外,沒啥大不了,下學期你們就可以看見他了!』

『噢、噢…』

『喔!對了,有四位新同學,進來!』雪朝著門喊,其他學生則轉頭盯著們看

一看不得了,一個黑色長頭髮差不多到腰際隨便綁成馬尾的男生,還有兩個陽光型雙胞胎,和一個黃色頭髮的小正太。目前看到這的女同學們已宣布戰敗。全體女同學os:也太帥了吧!!!

『介紹一下啊!你們四個!』雪受不了的對那四人吼,男同學們os:我們挺妳,蒼蓮老師!我們站在妳這邊!!(誤)

看來又會有一場男女之間的抗衡啊…

『我叫影.亞克,影是我的名字』影簡短的說,不用講,還是擺著porker face

『我叫風.賽洛特,這是我弟弟,海.賽洛特!』

『呦!你們好!』

『我、我叫陽.天風爐,請多指教…』陽的聲音小如蚊子,這舉動卻引起女生們的尖叫

『呀~怎麼這麼可愛~』、『OMG!好想捏捏他的臉喔~』、『哇~』……

『安靜!不準吵吵鬧鬧的!吵到別班怎麼辦?』雪站在講台上氣勢凌凌的說著。陽暗自竊喜,嘻嘻!活該,被小雪罵了齁!

『老師真掃興!』、『老師該不會也喜歡他吧?戀童癖?』、『哎噁!哈哈哈…』……

一句句帶著嘲笑的話傳進雪的耳中,雪努力不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力量爆發出來,因為人人都知道嘲笑雪=力量爆發=死路一條

『小雪……』陽輕輕喚著雪,試圖將雪冷靜下來

『呼……女生們,站起來!』雪深深吸一口氣吐了出來,並冷冷的命令著

『幹、幹嘛?』、『想…怎樣?』女生們發現不對,開始冒出冷汗

『我說,站起來!同樣的話別讓我講兩、三遍』

所有女生害怕的站起來,身邊圍繞著從未體驗過的低氣壓,更何況是一個“女生”發出來的

『警告妳們,別挑戰我的耐心,後果…是很慘的,坐下!』

『是、是!』女生們os:揪命啊~好恐怖的老師,OMG!!!!

『好了,後面剛剛好有四個空位,你們去坐那吧!』雪笑笑的說,讓人不禁懷疑剛剛的事是不是幻覺

『那麼這節課,不上課,你們有任何問題現在讓你們問個夠,只要是我能答的都可以!來吧!誰要先問?』雪保持著笑容,笑笑的說

『那、那個老師今年幾歲?』男生害怕的問著,深怕被罵

『幾歲?嗯…23歲哦!』

『咦?欸?好年輕喔…』意想不到的答案使發問的人有些愣住

『那、那老師結婚了嗎?』另一男生又問

『結了喔!』雪依然笑笑的回答,其實雪是非常喜歡孩子的,基本上她自己很少罵小孩子

『誒~~好可惜喔…』少數男生發出了可惜的嘆氣聲

『嘿嘿…』

幾乎全班都問過了,只有影他們沒問,嗯?你問為甚麼?廢話!每天在一起還要問啊!

『老師!妳其實滿好的嘛!』剛剛罵雪的女生說

『謝謝誇獎喔!』

噹~噹~噹~噹~

『直接下課吧!』

『是~』

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?雪越來越喜歡這世界了…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待續-

 

作者的話:

一樣希望你/妳喜歡這一系列,之後會繼續更新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魔界 王宮 小雪 現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