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自創角有

※清水文

※崩角有

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正文:

 

我叫蒼雪.傑爾克,大家都叫我Joker,那是我的代號,我是poker地下組織第一暗殺隊隊長,也是一位死神。少數人知道我有惡魔的血統,從小就被自己的父母丟到所謂的原世界,諷刺的是,我父親是魔界王,呵呵…但至少我被組織的老大-king給收養,我還有我的夥伴呢!冥(祭司)、嵐(騎士)、昂(黑桃)、茜(Diamond/菱形)、夢(愛心)、楊(梅花)…這些對我來說已經夠了。還有啊!偷偷跟你們講喔!幾年前,那天是我14歲生日,在生日派對上,冥向我求婚(///▽///)(之後也是等我成年後才結,不過在結婚之前孩子已經出生就是了,嘿嘿…ヾ(*´∀`*)ノ),而現在我有兩個雙胞胎兒子,哥哥叫米契,弟弟叫阿爾法,現在的我更幸福了!

嘛!那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今早收到一份入學通知,奇怪…我都20歲了,為啥還要讀書咧?

『這啥啊?入學通知?我都幾歲了,讀書做啥?』我看著厚厚的紙袋說

『老婆妳也有收到?』冥驚訝的看著我

『欸?老公你也…?』靠!連冥也是!?

『嗯…要不要去?』冥問我

『都可以啦!不過…Atlantis學園是怎樣的學校,竟然找我們入學?』對啊!我們都20幾歲了,上學做啥?

『呼啊~反正明天去火車站看看好了,老婆妳早點睡…』冥打了個哈欠,說完就進房間了

『喔…嗯?手冊?嘛!反正無聊就看看吧!』於是我就這麼看了起來,看完後就洗洗睡了…

 

隔天一早,我等孩子們吃完早餐、自己去上學後,我和冥就立刻前往火車站

『嗯~可惡,今天公文很多耶!還要花時間來這?真是……』伸個懶腰,我馬上開始抱怨起來

『嗨~你們是新生對吧?』一個很漂亮的女生看著我說

『妳…怎麼知道?』我瞇著眼小心的問著她,我知道她不是普通人

『因為我也讀那啊!』她指了指我手上的紙袋

『是哦…呵!有趣…』欸~她也是…嗎?

『啊!車來了,跟好!』那女生說完,就衝了出去

『喂!等…』我眼睜睜看著她被火車撞

『欸!她被車撞了耶!』我轉頭看著冥,對他說

『真是的,想不開可以告訴我嘛!』喂!不要這樣笑,恐怖死了,MD

不過我們這麼淡定也是因為這種事已經看慣了,自然而然不會覺得有什麼好害怕的,畢竟我們是做暗殺的,屍體啊!血啊!這些又不是沒看過

 

叮鈴鈴~叮鈴鈴~

『嗯?喂~』聽見昨天紙袋裡的手機響了,我不慌不忙的接了起來

『你們怎麼沒跟著去撞車啊!』一接起來,打過來的馬上破口大罵

『艹!大聲什麼!我怎麼知道要撞車啊!你兇什麼?!』淦!頭一次有人這樣罵我誒!找死…

『妳…嘖!在原地別動』說完,就掛了

『怎麼樣?』冥問我

『他要我們在原地別動.......』才剛說完,就有一個聲音叫我們

『喂!你們兩個…』突然有人叫我們,那聲音…不是剛剛打給我的人嗎?

『幹嘛?』我脾氣很差的問他

『我是你們的代導學長,切!看起來就弱…』沒等他說完,一把小匕首和一張撲克牌從她臉頰兩旁劃過

『什.......』他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們

『有時......不能以貌取人唷!』我似笑非笑的看著他,弱?我可經不起這個字

『誰強誰弱......要比過才知道』冥一臉不爽地看著他

『呵......身手不錯嘛!我叫冰炎,是你們的代導學長』

『Joker』基本上我不太想跟這人說太多話,長話短說比較好

『祭司』看來冥也是呢!本來就是,我們總會記得一件事:跟第一次見面的人永遠要保持警戒,並且長話短說,更不能把自己的身分暴露出來,還有不能將自己的實力發揮至百分百是除非是緊急的事

『那應該不是你們的真名吧!』

『那又如何?』我瞪著他

『妳.......算了!下班車十分鐘後來』

『呼阿~嘖!好想睡啊!』沒辦法,真的好累

『今晚早點睡,嗯?』

『好啦…姆…那要叫king稍微減少一下公文量呢~』

『今天不準改公文!早、點、睡!』冥開始板起臉來

『嗚…霸託嘛!030』我嘟著嘴,撒嬌ing

『……』學長無言的看著我

『對了,我還沒問你名字,你叫啥?』

『…冰炎』

『切,你的名字還不是一樣不是真名…』

『妳怎麼知道?』

『誒~你自己講的喔!你自己爆料的喔!不關我的事』

『妳這…

『唉~請學長原諒她,小雪她從小到大都是這樣,只要說幾句就可以讓人自己爆料自己的事,很多人常問她是如何做到的』

『這是什麼特殊能力啊…』我可以清楚看見他臉上有黑線三條

『吵死了…哈啊~』

『喂!車來了!』他突然對我們倆說

『好~』我和冥毫不猶豫的跳下月臺

原本的火車站的景象突然變成一個校門,原來這就是Atlantis啊~呵…有趣,又有事情可以玩了呢~嘻嘻嘻…嘛~讓我覺得興奮吧!這世界…

 

未完-

 

 

作者廢話:

 

我對特傳還挺生疏的,所以可能寫的很爛,請各位多多包含,記得留言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 死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