楔子:

當一個擁有一張撲克臉的黑道老大的兒子,遇上一個爹不疼、娘不愛的平凡女學生,而且兩人兒時曾經相遇過?兩人之間在校園裡能摩擦出什麼樣的愛情?又能因為這場意外中的相遇,而改變了兩人呢?小時後的約定是否能實現?

洛陽:『遇見妳,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意外。』

敏月:『謝謝你,你改變了我這一生的命運。』

 

第一章-相遇

鈴~鈴~鈴~噠!

『哈啊~嗚…』床上的人坐起身子,揉了揉眼

『又是…討厭的一天…』嘟囔了幾句,下了床,走向衣櫃換上校服

女孩換好衣服、整理好東西後,就下樓吃早餐準備上學

『喂!走開,別擋路!』一個長的十分可愛的女生皺著眉頭,不開心的對眼前的人大罵

『……』而被吼的人像沒聽見似的,依然走自己的路

『喂!醜女,滾開!』『不爽的話,可以走別條路,或繞過我啊…』女孩因為有特殊的起床氣,沒好氣地低吼著

『嗚…媽媽!姊姊兇我啦!』女生眼帶著淚花,咚咚咚地跑下樓尋找母親哭訴

『唉~』女孩重重地嘆了口氣。這種演技,大概只有父母跟愛慕她的人相信吧?女孩心想

『天、敏、月!妳怎麼可以這樣罵妳妹妹!!』才剛下樓,就遭受到母親的指責

『我從沒罵過她,能不能別這樣不分青紅皂白地亂罵人!』女孩稍皺起眉,心理有些不爽地說

對,這女孩就是天敏月,她從小就不受父母的疼愛,父母倆的關愛總是都只在自己的妹妹身上,就算是自己的畢業典禮也從沒見自己的父母來過。不過,自己的上面還有個哥哥,兄妹兩人都讀同樣的一般高中,可是心月她讀的國中是貴族學校,而且兩校就在自己的正對面而已,總之,哥哥非常寵敏月,比疼心月還疼,他非常疼愛敏月,因為他知道家中的人很討厭敏月,所以他知道要多給敏月一下疼愛,他覺得這樣敏月就不會覺得傷心

『妳這臭傢伙!老娘花這麼多錢養妳,妳是這樣對妳母親的嗎?』呵!有麼?家這麼有錢,我怎麼沒看過妳花錢在我身上。女孩在心理冷冷地笑著,表面上卻一點變動都沒有

『無月!哥載妳去上學,東西拿一拿』哥哥-銀月在門口前喊著

『來了!』喔,對了!無月是敏月的別名,是認識她的人取的,他們說因為敏月的眼睛好似有月亮一樣,卻又看起來沒有,所以就叫無月了,呵!真隨便。敏月拿著土司、書包就離開了

『小銀啊!你載小公主好不好?』母親對著門口喊道(註:小公主=心月)

『我不要!妳開車載她去不就好了,走了!無月』『嗨~嗨~』

『臭老哥,別讓老媽他們聽見我的別名嘛』『呵呵…抱歉抱歉,上來吧!』

『對了,聽說你們班有新的轉學生,好像…是黑道老大的兒子』敏月和銀月聊天聊到一半時,他突然這樣講

『轉學生?』『嗯,沒聽你們班導說?』『嗯…誰知道她在幹嘛,哼!不稱職的老師』『喂喂!別這樣說嘛!』『呵呵呵…』

兩人就這樣聊一聊,不知不覺就到學校了。停好車後,銀月對敏月交代幾件事,兩人就到各自的班級上課去

『吶!無月,聽說今天有轉學生呦~』敏月才剛進教室,一堆人就圍上她聊天

『嗯…對了,小龍呦,今天是你生日吧?接著』我拋了一個盒子丟向我眼前的男孩-徐天龍

『謝啦,就知道妳記得』『笨,我們都認識幾年了?』『嘿嘿...』

 『喂!坐好,今天有新同學』班導這時走了進來,大家匆匆忙忙地走向自己的座位

『好啦,我們先來歡迎新同學吧』

嘩啦-----(開門聲)

『我叫洛陽.....』『呃......洛同學可以再多說一點嗎?』『........』

『呃......好吧,那洛同學你做....诶?』只見洛陽走下台,直徑走向敏月旁邊的座位

『呃......好吧,上課拉』

下~課~啦~

『我叫天敏月,請多指教』因為是併排坐,所以方便和他說話

『恩....』『唉~我說阿,你......诶?』敏月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大跳,只見落陽一把拉過敏月的手,使敏月整個人倒進他的懷裡

『找到妳了,我的...月』『什....你..诶?陽...?』

 

 

未完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紫蝶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