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第一視角-

我發現,他…不再愛我了

對我變得冷淡、不聞不問…

直到有一天,我在他的房間裡聽到一陣陣陌生女子的呻吟,

那一刻,我便明白了一件事:我,必須離開他…

 

『小優呀~最近怎麼沒見妳和學長在一起呀?』一個綽號叫喵喵的可愛女子瞪大眼睛看著我

『嗚…?不知道~(^__^)』我自從不和他在一起之後,我變得像隻貓一樣,一直保持著慵懶、隨便的樣子

『蒼雲優!』又來了,不斷紛擾著我的聲音,為什麼…不饒過我呢?

『呦~』我睜開一隻眼,懶懶的看著他

『她是我的未婚妻,菲兒』他指了指身旁的女人

『什麼?!!』我身旁的喵喵怪異的驚叫一聲,而我只是趴在長石椅上,淡淡的看著他們

『所以…你浪費了你我的時間來對我說這事?』我語氣冰冷的對著他說

『妳…?』他奇怪的看了我一眼

『小研…你在哪?優兒好想你呀…』我閉上眼,喃喃的說著

可是回答我的,只是一陣陣涼風而已……

 『研是誰?』他冷冷的問著我,語氣完全是吃醋樣

『關你屁事,誰是誰,不關你的事…你根本,沒有資格問…』

『………』

 

~~~~~~~~~~~~~

 

我找到了,讓我見到小研的方法,小研…小研…

[孩子,妳的願望是什麼?]那美若天仙的女子語氣溫柔的問著我

『我…』『我要說!我要亞一直在我身邊!』那聒噪的女人…

[妾身並不是在問妳!妾身問的人是這位小姑娘,來!說出妳的願望]

『讓他…回我身邊…』聽見這句話的人各個睜大眼睛,尤其是那女人,面目更是猙獰,看來他們以為我講的是冰炎吧…

[誰?告訴妾]

『研…讓金木研回到我身邊!!!』我聲音沙啞的吼著,眼淚不停的從我眼睛裡留下

[妾身知道了]她一個彈指,光線突然出現使我一時睜不開我的眼睛

一睜開我的眼睛,我馬上看見我熟悉不已的身影,讓我等了三年的身影

『研......小研....』我的聲音顫抖不已

『優兒.....讓妳久等了,對不起....』他緊緊抱住我

『臭小研....你讓我等了好久.....『現在我來了呀,別哭了,哭花了就不好看啦』我捏了捏他的臉

『對不起.......我來晚了.....我好想妳』

『我也是.......』

『他是誰?不介紹一下?』千冬歲看著相擁著的我們

『阿....啊!他是金木研,是我恩.....最重要的人,我的戀人......』我越說臉越紅,頭越低,但遮不住幸福的目光

冰炎這-----

『冰炎,你真的錯過了......』夏碎看著身旁的搭檔

『我對不起她.....我...傷了她』

 

某些事真的錯過後才懂得珍惜,失去了就回不來了

 

 

 

 

作者的話:

媽呀!花了好久終於完成這一篇文了,希望能得到更多支持,也希望各位看的開心

是說這篇有點短呀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蝶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